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日-30日期间教师购买TIIDA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9月10日第二十二个教师节的日益临近,我们从东风日产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庆祝这一提倡“尊师重教”美德的节日,同时藉着该公司旗下的TIIDA系列上市一周年、总销量超过12万台的契机,东风日产真诚推出大优惠活动,以回馈日夜辛苦耕耘的教职工:在9月1日—9月30日期间,凡是教师购买TIIDA,均可在原价基础上再优惠10000元,而由教师推荐的意向顾客也可以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

  据了解,自去年上市以来,TIIDA销量节节攀升,稳居国内中级车的前列。TIIDA在取得成功之余不忘回馈社会,在九月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辛勤老师们的敬意,推行如此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对准备购车的老师们来说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良机,也是对他们平日致力于教育事业的一种回馈。据其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优惠让利活动的主旨在于向全国的教师致敬,通过实际的降价活动让老师们真正得享实惠,从而更大程度地唤起整个社会对于园丁们的敬意与关怀。而这一做法与东风日产向来所坚持强调的社会责任感高度一致地吻合。

  许多业内人士都对此举表示肯定。首先,尊师重道之风,无论何时何地都值得大力提倡;其次, TIIDA上市12个月总销量便达12万台,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性能还是安全标准、人性化配置等各个方面,TIIIDA都有超越传统中级轿车的良好表现,对于本来就已经以高性价比入市的TIIDA而言,让利万元实属非常难得,从而又一次大大提高了其性价比。

  东风日产表示,TIIDA在中级轿车市场极具竞争力,向来很少举办类似优惠活动。而这次主要是为了在教师节之际向全国教师致敬,专门进行的感恩回馈活动,机会难得,有需要的准车主尽快做决定,不要错失良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