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最顶级的合作伙伴--德国一流珠宝制造商Wellendorff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05  新浪汽车
迈巴赫最顶级的合作伙伴--德国一流珠宝制造商Wellendorff

  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车品牌,迈巴赫拥有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品牌内涵,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迈巴赫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合作伙伴的选择。

  迈巴赫的创始人之一卡尔·迈巴赫曾经说过:“对于那些品味非凡的客户而言,在为其定制车架、悬架、发动机、变速器、散热器、前围板和其他组件时,完美的技术细节显得非常重要。”因此,不论在车身制造方面,还是内部装饰及车身涂装方面,迈巴赫始终坚持只与该领域最优秀的配套厂及专家合作,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与消费者自身形象相得益彰的出色产品。这种坚持也延续到了复出后的迈巴赫身上。

  在不久前进行的“迈巴赫品牌之旅”活动中,Wellendorff公司——迈巴赫的合作伙伴首次出现在中国媒体的视线之中。

  作为迈巴赫的合作伙伴,Wellendorff公司成立于1893年,迄今已经有112年的历史,是德国,同时也是全球最为知名的珠宝制造企业之一,同迈巴赫一样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而高贵的品味,这与迈巴赫的品牌诉求非常匹配。

  Wellendorff公司所有的重要人员都来自于这个家族,是一个家族企业,同时其技术也历经数代磨砺流传下来。早在公元前,其先辈就从其它民族手中购买了一把刻有精美的图案的匕首,并将这把匕首的加工工艺当作学习的榜样。

  一百多年对完美的追求造就了一个成功的品牌。时至今日,“W”(Wellendorff)已经成为德国境内最为先进,同时也是工艺最为精致的品牌。以只加工18K以上的黄金或者白金和加工工艺可以控制到0.01毫米之内而闻名于世的Wellendorff,从来不接受其它人生产的产品贴上“W”的商标,只有自己生产并过关的产品才能够打上“W”的标识。

  Wellendorff公司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利技术和设计特征,比如戒子分为两层,外部可以旋转;所有的设计都围绕W的经典设计——缠绕设计加以展开,这是W设计的核心元素。

  迈巴赫与Wellendorff的合作, 起源于中东一位客户的要求,根据他的需求,促发了灵感,从而有了迈巴赫Wallendorff版的问世。

  虽然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是顶尖的品牌,但是Wellendorff在与迈巴赫的合作,共同制作迈巴赫Wellendorff版时,依然面临了三个棘手的问题:

  1.什么位置适合镶嵌珠宝——在进行珠宝镶嵌的时候,一方面要考虑出现事故时的安全问题,因此在设计时与迈巴赫的技术专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以确保迈巴赫最完善的安全性;另一方面还要考虑整体的风格是否美观等;

  2.用什么图案——既要保证Wellendorff自身品牌的特性和经典元素,又要突显迈巴赫的品牌内涵,同时还要考虑客户的特别需求,比如说是否留出一定的空间用以刻上客户的名字;

  3.用什么镶嵌——所有珠宝都不是粘在车上,而是通过螺丝固定在车上,而拧螺丝部位的最外表就是镶嵌的钻石。

  在解决了所有的技术难题后,迈巴赫Wellendorff版首次亮相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与普通迈巴赫最显著的不同在于,迈巴赫Wellendorff版将普通迈巴赫车身上所有原先镀铬的地方都改为镶嵌有宝石的白金装饰条或者黄金装饰条。在迈巴赫Wellendorff版上镶嵌的珠宝、钻石等就已经达到了一辆迈巴赫的价值,当之无愧称得上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轿车。

  据迈巴赫全球市场及销售总监雷昂·胡斯汀先生介绍,目前迈巴赫Wellendorff版全球只有两辆:一辆以白金为主,另外一辆以黄金为主,并且其中的一辆有可能亮相4月份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