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凭山望海赏豪车名驹 迈巴赫厦门奢华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6:33  新浪汽车
凭山望海赏豪车名驹迈巴赫厦门奢华盛宴

凭山望海赏豪车名驹 迈巴赫厦门奢华盛宴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26日】两匹雄健俊美的英国纯种血马缓步登场,与身边四辆极致尊贵的迈巴赫轿车交相辉映,这将主题为“迈巴赫.超越”的迈巴赫客户尊享盛典推向高潮。这是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在东南地区举行的大型试乘体验活动。在活动中,嘉宾不仅能够近距离鉴赏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 S这两款豪华车中的极品,更有机会试乘迈巴赫62,亲身体验顶级的尊贵享受。一动一静之间,迈巴赫的奢华与舒适表现得淋漓尽致,也使客户全面领略了其非凡的设计理念和至臻完美的细节追求。

  此次迈巴赫试乘体验活动在福建厦门最顶级的休闲度假酒店——海悦山庄辉煌启幕。活动现场处处流光溢彩,袂影衣香,嘉宾们在悠扬的管弦乐伴奏下,细品极品红酒和美馔珍馐。华丽激昂的热力“鼓舞”表演、尽显力量之美的南拳表演以及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无一不在诠释着迈巴赫所蕴含的动感魅力和澎湃激情。而傲世名驹-英国纯种血马与顶级超豪华座驾迈巴赫轿车相伴亮相,以其与生俱来的显赫气质演绎出迈巴赫的百年辉煌。

迈巴赫

迈巴赫

  经典是一种永恒,是一种对时间的超越。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迈巴赫便以顶级座驾的奢华品质和完美细节,以及近百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成为中国财富阶层的极致座驾。无论是迈巴赫62还是全新的迈巴赫62 S,其6.17米的超长车身保证了宽广的内部空间,从而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对空间感和舒适感的需求。车内的各项超豪华配置更为驾乘者提供了顶级的尊贵享受,例如可媲美飞机豪华公务舱的后排座椅,各有1.5米长的腿部空间,后背可以随意调整角度,此外还包括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等。

  本着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体现尊贵专享特色的产品追求,迈巴赫车内配件设施、色调材质都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选择而定制。目前迈巴赫为客户提供了近220万种配置方案,客户还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和生活方式定制诸如纯银香槟酒杯、雪茄盒、高尔夫包、天鹅绒地毯等设施配件。

  相对迈巴赫62来说,迈巴赫62 S的设计更具动感与豪华,内饰运用了钢琴漆和碳素材料,营造出一个活力而优雅的和谐氛围,与全新设计的高档皮革装饰一起恰到好处地突出了轿车尊贵奢华的整体形象。同时,迈巴赫62 S以更加卓绝的动力性增添了无穷的驾驶乐趣。迈巴赫62 S搭载了由迈巴赫工程师和梅赛德斯-AMG专家共同研发的排量为5.98升的12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 千瓦/612马力。这使迈巴赫62 S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2秒,为世界上同类超豪华轿车树立了难以逾越的全新标准。

  迈巴赫的非凡与独特不仅表现在其难以逾越的美感、毫无瑕疵的品质与高雅迷人的气质,而且更表现在迈巴赫提供的全面细致的服务体系。迈巴赫的专家们通过不断与客户交流来满足他们与众不同的需求,从而使得每一辆迈巴赫都是体现其主人风格与品味的独一无二的奢侈品。每位迈巴赫车主由迈巴赫特派客户经理进行24小时全方位客户服务。特派客户经理甚至会满足客户其他相关方面的要求,如组织客户到迈巴赫制造厂参观,为世界一级方程式赛事订票等,让客户尽享尊崇感受。

  据了解,此次试乘体验活动在地点选择上也颇费心思。地处福建省的厦门依山傍海、钟灵毓秀,具有独特的艺术氛围与气质;同时厦门也是我国最早的中西文化交汇地之一。作为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独具区位优势的厦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众多财富精英正不断崛起。迈巴赫在厦门邀请尊贵客户共赏豪车名驹,显示出迈巴赫品牌瞄准了东南区域经济增长的势头,意欲进军东南海峡经济圈的战略雄心。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