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的流韵(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02  新浪汽车

  车名:Space N

  设计师:余皓月 胡灿锋

  Space N是一部在奥运场馆内行使的客货两用交通工具,可以在场馆内进行快速转化的多功能小型电动汽车。为了尽可能多地利用空间,Space N采用悬吊式座椅设计,在进行客货转换的时候只需要将座椅沿汽车顶部的传送轴至汽车前部,腾出的空间就可用来载货。

  车名:For Driver

  设计师:赵毅

  For Driver是一辆偏重于驾驶感受的跑车,点、线、面以及空气动力学在这个作品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力求在汽车造型上体现出对驾驶者的关注。不对称的两侧车门设计针对驾驶者与乘客需求的不同,驾驶者一侧拥有一个面积非常的大的车门,使得上下车成为一件很惬意的事。而且车门与前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去掉一侧的A柱以获取更佳的驾驶视野。考虑到结构的安全性,两个座椅之间有支撑柱加固,车顶中间部分是支撑点,同时也是驾驶员一侧们的连接开合机构。而且在造型方面也能对两侧车门起到视觉平衡的作用。

  车名:3 Only

  设计师:蒋鸿文

  这是由一位台湾设计师蒋鸿文设计的家用轿车,定位在一家三口出行的交通工具。3 Only是和Smart定义很类似的一款微型车,车体长度控制在了3米以内,由电动机驱动,能够充分适应城市生活。车头和车尾采用对称式设计,笑脸般的设计极具亲和力。一家三口开着3 Only出门休闲,即小巧又环保,为中国人的城市交通提供了一种不错的解决方案。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