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造型超越风格 日产贵士开创MPV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5  新浪汽车

图为07款贵士图片

  作为高端MPV的领跑者,NISSAN QUEST(贵士)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及强大功能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提升NISSAN QUEST(贵士)豪华MPV的形象,同时也让国内消费者享受与国际同步的消费品质,日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升级版NISSAN QUEST(贵士)。

  NISSAN QUEST(贵士)搭载了连续12年获得《沃德汽车世界》“年度十佳发动机”之殊荣的VQ35发动机。大功率发动机、低油耗、五速自排变速箱、3,150mm超长轴距及独立式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及乘客带来平稳舒适的感受。

  安全也是NISSAN QUEST(贵士)的诉求重点。它配备了四轮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并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制动辅助系统(BA),以及双前安全气囊、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和预张紧器前安全带。经特别设计的帘式安全气囊(前排、第二排和第三排)在汽车受到撞击时,会自动从车顶张开落下,为驾驶者、前座以及第二排、第三排两侧的乘客头部提供保护,避免头部受到撞击。

  NISSAN QUEST(贵士)独具创新的外型及功能设计。拱形车身、高腰线及全天候天窗塑造了其鲜明的外型特征;内饰配合使用了毛毡及编织皮革等材质,让车内如家居般舒适。新车型在外观上做了诸多改进,重新设计了前隔栅及保险杠式样,前大灯及雾灯的造型也更为前卫;此外还新增了车顶行李架。

  NISSAN QUEST(贵士)具有丰富的功能性配置,天窗、DVD、BOSE音响、行车电脑、动态行车控制系统、帘幕式安全气囊等被列为升级版NISSAN QUEST(贵士)的标准配备。此外,贴心的360度可旋转私人出风口及私人阅读灯、双屏幕 DVD娱乐系统和SkyView?无限观景窗让乘坐更为舒适写意。若有置放大型物品的需求,拨动开关,座椅即可随意收折,呈现无限灵活的车内空间。

  升级版NISSAN QUEST(贵士)还对内饰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更容易让人接受的新式纹格;中控台的界面更加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在中控台部分,升级版NISSAN QUEST(贵士)改为目前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即仪表盘在方向盘的下侧,而彩色显示屏中置的方式。

  NISSAN QUEST(贵士)是一款既颠覆了传统MPV的既有形象、同时又超越了轿车般豪华的MPV,可以说,NISSAN QUEST (贵士)开创了新一代MPV的新风格。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