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做足细节“大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09  新浪汽车

  9月7日,在国内中级车市出尽风头的吉利金刚亮相宁波车展,这是其在全国上市后参加的第一个汽车盛会,也是吉利汽车向家乡人民展示其独特魅力的一次良机。

  吉利金刚是是吉利潜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它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自5月26日分区域上市到8月底,吉利金刚取得6175辆的销售佳绩,这与其完美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超高的性价比、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等优势密不可分,而其在细节方面的优势也功不可没。

  在外观细节上,吉利金刚采用了印刷式天线,让整车外观更加时尚,而且高速行车时能有效降低风噪,比传统天线接音、接收性能优越、耐用;集成式LED电动外后视镜,具有预警效果及时、转向安全性高、使用方便等特点;在同级车独有的“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可让大灯延时照明60秒,为乘员照亮回家的路。

  在内部细节上,吉利金刚装配了天窗,不仅美观,车内采光和空气流通也将更好,使驾乘环境更舒适、更健康,而且在夏天可以降低空调的使用率,使油耗节约三成左右;吉利金刚还采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车载免提听筒和绿色隔热玻璃,前者可使车主在开车时不会错过重要电话,后者则能有效阻挡紫外线,提高舒适性,乘坐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金刚还在我国十万元级别车中首次运用NVH(振动、噪声与舒适度)降噪工程技术。多达几十处的降噪、防噪技术处理,使其怠速噪音被有效控制在41-43分贝,确保整车乘坐更宁静,达到目前国产中高级轿车水平。  

  此外,高效吸振隔音材质、后除霜挡风玻璃、宽幅数显倒车雷达、人体工学座椅、可调式方向盘、油箱盖及行李厢内控开启、头枕前后可调功能、丰富的多功能储物设备、移动家庭音乐厅等科技、时尚、环保型设施,使您的出行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

  这一切无不体现了吉利汽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及超高的性价比,让您随时、随处都能体会到吉利无微不至的关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