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4日:红场 胜利的欢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25  新浪汽车

  更值得称赞的是陪我们一同走过“中俄友谊之旅”的英雄车队,车队中的锐骐车型是2006年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中帕拉丁车队的服务车型,完成了跨越了欧洲和非洲大陆的世界顶级汽车拉力赛,这次又伴随“中俄友谊之旅”跨越了辽阔的俄罗斯远东、中亚、欧洲大陆。整个车队全程1.5万公里经历了俄国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除正常保养外没有过更换任何零部件,胜利并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大型的跨境采访活动。

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出席活动

郑州日产李建义部长出席活动

红场前的帕拉丁

红场前的柴油皮卡

  4日下午在莫斯科中国大使馆内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交钥匙”活动,全部13辆车的车长在全体车队成员热烈的掌声中将车钥匙交到了车队长手中,随后这些车子也将在使馆装入集装箱运回国内了。我们也即将乘机告别莫斯科了,我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装,整理着40多天拍摄的几千张照片,翻看着看似漫长却如梭般飞逝的日子,俄罗斯留给我们的还有很多很多值得回忆故事,无论是后贝加尔斯克那位用中文念出“东风”的白发苍苍的老者还是赤塔市想买锐骐的俄国朋友,更有试驾过帕拉丁和锐骐的鄂木斯克媒体朋友,这一切仿佛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