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4日:红场 胜利的欢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25  新浪汽车

  9月4日,莫斯科市政府在红场为“中俄友谊之旅”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

威武的车队

红场就在前方

胜利的车队

红场前的集合

  回想起7月25日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发,我们在国内的满洲里出关,先后经过了后贝加尔斯克-赤塔-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泰舍特-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新西伯利亚-鄂木斯克-秋明-叶卡捷琳堡-彼尔姆-伊热夫斯克-喀山-下诺夫哥罗德-沃洛格达-圣彼得堡-大诺夫哥罗德等17个俄罗斯城市,于8月26日抵达了目的地莫斯科。我们一行40多人的联合采访团,驾驶13辆郑州日产帕拉丁、锐骐,平均每天驾车行驶9小时,单日行程最长890公里,在1.5万公里路程中跨越了俄罗斯的远东、中亚、欧洲,就像俄罗斯人形容的一样:这是一支伟大的车队,完成了甚至于大多数俄国人都梦想实现的的旅程。

  “中俄友谊之旅”采访团实现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多媒体联合报道。采访团各家媒体共发表各类报道作品400余条、图片800余张,这些报道频繁出现在中国各主流电视、广播、报纸和互联网上,展现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介绍中俄两国开展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俄罗斯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传统,在中国受众中掀起一股“俄罗斯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