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南宁演绎时尚都市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41  新浪汽车
奇骏南宁演绎时尚都市风

奇骏南宁演绎时尚都市风

奇骏南宁演绎时尚都市风

  8月27日,NISSAN X-TRAIL(奇骏)全国巡展活动在广西南宁青秀山高尔夫球场激情上演。本次巡展的主题为“不羁的野性,因睿智而更融于都市”。在风景秀丽的青秀山高尔夫球场,X-TRAIL(奇骏)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向时尚人士展示了动静之间的优雅与激情。

  作为都市SUV的典型代表,X-TRAIL(奇骏)不仅仅是一款时尚的交通工具,同时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而本次在青秀山高尔夫球场举行的X-TRAIL(奇骏)全国巡演就是为了让那些喜爱高尔夫运动、充满活力的时尚精英阶层尽情体验日产品牌一贯倡导的理念-“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活动现场,健康动感的模特演示了X-TRAIL(奇骏)的各项功能,还穿插了ESPRIT最新款服饰情景秀。都市SUV和时尚服饰交相辉映,共同演绎了当代都市文化新风尚。相信,驾驶着全新的X-TRAIL(奇骏)穿梭于南宁的城市、山野中,不仅可以充分享受高档轿车的舒适惬意,同时也可以体验到充满激情的野外驾驶乐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X-TRAIL(奇骏)是源自日产汽车的都市SUV代表,曾连续三年折获欧洲“Auto Express Best Recreational 4X4”殊荣。在国内,X-TRAIL(奇骏)年销量超过3000台。本次巡展为南宁市民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奇骏的机会。在亲近自然的高尔夫球场来举办这样的活动,正是为了响应日产客户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同时,这也是X-TRAIL(奇骏)消费者的真实的生活写照。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