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技术领先史黄金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46  新浪汽车

  燃油喷射技术即将迎来它的“黄金庆典”,这是汽车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人们向德尔福致敬的时刻。

  今年秋季,位于纽约罗彻斯特的德尔福技术中心和制造工厂将热烈庆祝燃油喷射产品诞生50 周年。

  人们通常认为第一个机械燃油喷射系统诞生时间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但事实上,第一个机械燃油喷射系统早在 1956 年秋季就已经正式亮相美国市场了。位于纽约罗彻斯特的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分部(前身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罗彻斯特产品部门)设计、开发并生产出了这项令人赞叹的新发明的产品。

  早些年,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像庆祝国定假日一样庆祝他们的新车上市。汽车制造商在每个秋季都会推出许多抢手的新车型,目的是满足公众对汽车和卡车在新样式、创新技术和更高性能方面的渴求。

  通用汽车公司于1957年率先将高性能机械燃油喷射系统推向了市场,点燃了人们对此的狂热。通用给这个系统起了个名字,叫“富丽思”(“fuelies”),并把它作为1957款 Pontiac Bonneville Convertible、1957款Chevrolet 乘用车(包括 Corvette)等新车型的可选设备。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中期,德尔福在罗彻斯特的部门一直为通用生产“富丽思”。四缸汽化器上的技术进步使其最终超越了燃油喷射,成为首选的燃油供给系统。到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更多更严格的燃油经济和排放标准使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重新涌现,再次成为燃油供给系统的首选。

  时至今日,德尔福在罗彻斯特的部门继续在卓越创新的技术史上书写着新的篇章;德尔福罗彻斯特技术中心继续领导着诸如多端口燃油喷射、集成式供油/进气模块、发动机进气控制阀、废气再循环阀和碳罐等产品的进步。

  具有50 年燃油系统零部件经验的德尔福罗彻斯特工厂,也一直致力于生产更加节省燃油、环保、满足客户对更高驾驶性和发动机性能需求的产品。从那时起,燃油系统的制造基地便开始逐渐延伸至全球,分布于欧洲、中国、韩国、澳大利亚、巴西和美国。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