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降价6000元 降后最低售价7.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11  新浪汽车

东南菱帅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东南菱帅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东南汽车于9月4日起对菱帅进行大幅度的价格调整,所有车型降价达6000元,最低降至7.89万元。经过这一轮的价格调整,菱帅价格已经下探到7万元的价格区间,为大众消费者带来了切切实实的优惠。

  1.6L中级家庭轿车市场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在新车如潮的市场上,哪一款车若仅想以降价抢占大份额市场似乎已成为神话。赢得消费者,品质保证无疑是关键。具有国际品质的东南菱帅,此次大幅度让利消费者,则在高品质基础上对高性价比作出最高诠释。

  经济型轿车的动力表现似乎被许多厂家忽视了。06款伊兰特采用的是国内组装的发动机,凯越采用1.6L大宇发动机,“福美来二代”发动机一种是日本马自达ZMII型发动机,另一种是1.6升16气门Tritec发动机,菱帅搭载的三菱4G18发动机大幅度增加了经济型轿车的附加值。

  在配置方面,以1.6L菱帅卓越版的8.38万进行同级别较量。菱帅、捷达千里马爱丽舍都有ABS配备;爱丽舍、千里马配置单SRS,菱帅与捷达没有;菱帅与千里马有配置CD,捷达与爱丽舍没有;菱帅与捷达配备了防盗报警系统,爱丽舍与千里马没有;而在此几款车型中,仅菱帅配备四轮碟刹,提高整车的刹车性能。以此相较,在这几款价格相当的同级车型中,菱帅的配备更胜一筹。

  在经济型轿车消费群里,养车成本也是买车的考虑重点,而占此大梁柱地位的当然是耗油成本。据国内一汽车专业杂志对有66位宝来车主、92位菱帅车主、164嘉年华车主、140位捷达车主、66位千里马车主车主的油耗调查数据显示,菱帅、嘉年华、千里马的油耗偏低,三款车油耗的最大比例均在7~8L,其中45.65%的菱帅车主, 36.36%的千里马车主,32.32%的嘉年华车主均选择了这一油耗区间,相交之下,宝来与捷达的油耗偏高,二款车油耗最大的比例区间均在百公里8~9L,其中捷达车主有40.71%,宝来车主有30.30%。除油耗之外,据专业杂志调查显示,菱帅在常用零配件维修费用上成本最低,优于爱丽舍、捷达、伊兰特等同级车型,而福美来在此项成本PK上,仅低于高尔夫,名列倒二。以此相较,东南菱帅在用车成本方面,也大大优于其它同级车型。

  此次菱帅全车系降价,以低于8万元的价格和高品质的配置完美结合,成为中级车市场高性价比的最高诠释。在“金九银十”的市场状况下,东南菱帅这种切实体贴消费者荷包的行动才最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