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与西耶那详细对比 细数不同之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13:21  新浪汽车

  

相比之下还是派朗更为好看

    继海马推出福美来2代上市与福美来一代合攻经济型家轿市场之后,南京菲亚特也推出了与原派里奥、西耶那、周末风同出自菲亚特178平台的新三厢车派朗,而且很可能与西耶那联手攻击6-11万这一空间所有的三厢车型。派朗可以说是南京菲亚特沉寂了2年多之后的一款复苏之作,可以说是缘于西耶那高于西耶那,厂方也宣称是融入了菲亚特中意双方的全部技术精华,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派朗与西耶那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

派朗尾部设计更符合现在潮流

  车身尺寸几乎一致

  同一平台开发出来的产品,有着相同的底盘和车身结构,所以在车身上2者在外型尺寸上和车内空间上也相差无几,派朗较西耶那略长130MM。

车型

 派朗 西耶那
车长(mm) 4316 4186
车宽(mm) 1705 1703
车高(mm) 1480 1485
轴距(mm) 2439 2439
后备厢容量(升) 510 515

  外观派朗更为胜一筹

  派朗拥有饱满的引擎盖、双色后视镜、晶钻前大灯、厚实的车身色前后保险杠、立式三角形尾灯、前后圆形FIAT标徽、前后呼应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星状铝合金轮圈,而这些比西耶那的精练但豪不突出的前脸及尾部要显时尚许多,也更接近目前所流行的车身外观的设计。

派朗内饰比西耶那更有档次

  派朗内饰接近中级水准

  派朗的内饰相比西耶那更时尚和大气,整体感强,加之双色设计和的一体化欧洲风格仪表台给人的感觉更接近中级车,而西耶那的内饰无论做工和设计以及材质都是典型的经济型车,虽然实用但是给人的感觉简单,而且感觉过于紧凑小气。

派朗的内饰风格更为稳重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