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景资料:伊朗霍德罗汽车集团公司(IKCO)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23:27  新浪汽车

  伊朗霍德罗汽车集团公司于1962年8月18日在德黑兰由 Aliakbar Khayami 先生, Ahmad Khayami先生, Mahmoud Khayami先生, Marzieh Khayami女士和 Zahra Seyedi Rashti女士共同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一亿里亚尔。

  伊朗霍德罗汽车集团公司(IKCO)是一家股份制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以生产汽车零部件及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经过40多年的奋斗,IKCO集团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设计及制造商,同时也是仅次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伊朗第二大企业。公司在汽车制造和零部件生产方面已达国际水平,现有6大平台的车型年生产能力已达60万辆,其中乘用车58万辆。在不断努力和进步的同时,IKCO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兼收并蓄,集成创新,不断提高国内整车及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提高国内的生产力水平,帮助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实现更高的目标。

  IKCO在伊朗国内汽车市场的占有率多年高达65%-70%。继1997年全年产销打破30年的记录突破10万辆之后,2003年整车产销突破60万辆,成为中东、西亚和北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注册资本亦增至2万4千亿里亚尔。

  IKCO旗下共有40余家子公司,涵盖研发、设计、制造和金融等各个方面。IKCO在不断满足国内外市场的同时,更注重提成发展潜力、锻造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A:以现有产品为基础,兼收并蓄、集成创新,通过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

  B:以技术进步为着力点,着力提高工业化水平和自动化程度,用先进的技术提升产品的价值和服务的水平;

  C: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引导生产,创新产品和服务形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更有效率的驾乘工具。

  D:以服务于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为己任,整合运用国内、国外多种资源。在继续加强与世界知名厂商和专业机构合作的同时,努力构建具有本国特色的自主品牌汽车体系。

  E:拓宽资本市场渠道,广泛利用社会资源,努力实现股权社会化、资本多元化和公司公开化。

  F:重视人才培养,把人才、先进的技术、机械设备和资本有机地结合,全面打造一个强大的IKCO。

  G:注重IKCO品牌运营和传播。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IKCO品牌在在中东、西亚和北非已经家喻户晓,在将来一段不长的时间内,努力将IKCO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