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NCV2.0自动挡上市 2.4AT将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 奇瑞汽车昨天宣布,瑞虎NCV2.0自动挡上市。两款车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1.11万元和11.98万元。本次上市的瑞虎NCV2.0 自动挡将替换瑞虎NCV2.4 自动挡,2.4 AT也即将停产。

  奇瑞瑞虎NCV2.0自动挡有奇瑞白、太空银、尊爵蓝、狂野绿、赭石红、魔力黑等6种颜色,豪华型还装备了真皮电加热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及电动车窗等配置。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了动力输出稳定的三菱4G63发动机,外形不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