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新浪汽车欢乐行”即将拉开战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欢乐行,没你怎行?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频道将在9月16日举办第二届“新浪汽车欢乐行”大型活动,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浪车友将齐聚一堂,在享受多项刺激有趣的汽车运动的同时赢得大奖,新浪独特的汽车文化增添亮彩。[点击进入 首届“新浪汽车欢乐行”]

  作为国内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始终把“和谐、平等、安全、互助”作为汽车频道的主导思想。我们倡导人车合一,在这里没有品牌界限,没有性别概念,没有地域约束,无论你来自哪里,只要你爱车,这里就是你的精神家园。

  回首去年,当100多部车组成的巨大的SINA字样出现在观众眼前时,我相信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本次活动所体现的精神,新浪汽车大家庭团结和谐,众志成城的精神所感动。

  新浪汽车频道不仅仅给广大车手带来紧张刺激的比赛,同时,也为车友们提供了在实际生活中交流的机会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是比赛项目的设计,规则的指定还是整个比赛过程,都体现了汽车频道对日常驾车过程中安全意识的看重。可以说,汽车欢乐行不仅给来自不同俱乐部的车手们提供了同场竞技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在这里,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大家欢聚一堂,这种激情是所有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来没有体验过的。

  新浪汽车频道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在此,我们期待所有爱车人和新浪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汽车乐园。此外,我们为本次盛会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及丰富的奖品,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空手而归。

    本次活动共18支参赛队伍,报名信箱:myautoclub@vip.sina.com

    报名方法:参赛个人跟各品牌俱乐部会长联系,会长汇总后以品牌俱乐部为参赛单位报给组委会。

  活动项目,一共设置了6项别具特色的趣味活动(点击查看详细规则):

  一、平稳跟车驾驶赛

  二、汽车趣味耐力赛

  三、汽车安全逃生及定位驾驶比赛

  四、汽车稳健驾驶时差赛

  五、倒车绕桩赛

  六、顺序停车入库

    活动地点:北京经开国际汽车汇展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东路6号)

比赛场地路线图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