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新浪汽车欢乐行”稳健驾驶时差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33  新浪汽车
2006“新浪汽车欢乐行”稳健驾驶时差赛规则

  四、汽车稳健驾驶时差赛

  1、场地设置:在80米X10米的场地上,在距发车线后20米处,每隔15米设置一个桩桶,共设4个。一侧为发车区和计时区,另一侧设立8x8米的正方形掉头区,出入口宽度为2.5米。

  2、比赛方式:

  A:车辆从发车区按裁判员旗号发车,绕过四个桩桶,进入掉头区,掉头后继续绕桩返回,在指定停车区停车。

  B: 计时以发车裁判旗号开表,到达指定停车区后,以最后一个车手关车门停表。此段时间为比赛时间。

  D: 裁判记时后,车辆掉头开始下一轮行驶

  D:如此行驶二次,每次单独计时,以两次行驶的时间差为成绩。

  E: 比赛关门时间是5分钟,超过为退出比赛。

  3.处罚:

  见比赛处罚通则。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