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东风日产营销总监葆旭东:将推10万元以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0:47  北京晨报

  就在刚刚结束的军博车展上,东风日产轩逸正式在北京地区上市。担任东风日产营销总监的葆旭东和华北区首席代表李广涛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汽车资讯》:请评价一下刚刚上市的轩逸轿车,价格定位以及竞争对手主要是谁?

  东风日产:东风日产整体上对轩逸轿车轿车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厂方已经把日产最先进的技术用到了这款新车上,整体上看,轩逸轿车是定位在阳光蓝鸟之间的一款车,配备的是全新的2.0升发动机,采用的也是国内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价格上是从16.78到19.98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区间的市场无疑是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相信轩逸轿车能够有所作为。轩逸是15万至20万元之间的车型,可以说凡是在这个价格区间的都是轩逸的竞争对手。

  《汽车资讯》:怎么看这几个月以来国内市场的销售情况,对新车的表现有怎样的期待?明年东风日产将有什么计划?

  东风日产:从今年5月份以来市场销量趋向萎缩,这主要是由于今年前几个月销量大增所导致的回缩现象,预计在10月份这个销售情况会有所好转。目前,轩逸已经有超过15000个订单,总体有意想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也超过了25000人。在北京地区,东风日产已经有了9家4S店,今年还将扩充一家,总体上达到10家的规模。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至4万辆,而北京市场将是轩逸最主要的市场之一。

  东风日产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第一款MPV轿车。明年,东风日产主要的目标将放在10万元以下,因为这个价格档次的车型目前东风日产还没有,希望在明年这款10万元的经济型车可以推出。

  《汽车资讯》:新天籁上市之后宣布绝对不参与降价,但最近的4S店却让新天籁的价格降了5000元,怎样看这样的暗降?

  东风日产:我们认为汽车产品的降价其实是很正常的,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的表现。北京地区的价格一向是全国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如果这种降价能够提升销量,也是可以操作的。(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