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雷斯特II驾临中国 预计售价38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49  北京商报

  

  近日,享誉世界的一流SUV专家——韩国双龙在上海宣布:代表顶级SUV最新潮流的新一代雷斯特II正式在中国上市。这款以俊朗外观,精悍操控为亮点的全新车型搭载德国奔驰技术发动机及变速箱,集诸多尖端技术于一身,人性化设施完备,安全性能卓越,树立起中国市场进口豪华SUV新的性价比标杆,预计售价在38万元。

  第一代雷斯特一上市就迅速热遍了亚洲、欧洲等主要市场,使得双龙成为韩国新概念SUV的代表车型,促进了韩国SUV产业今日的繁荣。雷斯特的品牌口号是“韩国1%精英之选”,流露出该车的品牌定位和奢侈、尊贵的内在价值。作为第一代雷斯特接替者,全新雷斯特II进行了全面革新,不仅延续了高贵、庄重的设计,还集合了诸多尖端科技。在长达16个月的开发期内,韩国双龙制造了95台试验车,并在中国进行了从上海到黑龙江黑河的3500公里的长途测试,发动机系统更是进行了长达100万公里的耐久试验,也是第一款在中国进行全面测试的进口SUV车型。

  与宝马X系列、奔驰M系列SUV的设计思想相一致,作为一款代表SUV发展趋势的经典车型,由雷斯特Ⅱ塑造的尊贵感受令人目不暇接,从贴心的细微设计和做工都可以体会雷斯特II的高贵品质。全新雷斯特Ⅱ凭借高技术含量、全面妥贴的人性化措施及傲视群雄的安全性能将成为中国豪华SUV车型的新生代典范,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感受。目前,其竞争对手锁定丰田普拉多、JEEP4000和起亚索兰托等豪华SUV。

 蓝朝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