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对比同级合资车 骏捷VS福克斯(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40  精品购物指南

图:骏捷资料图片。

  骏捷VS福克斯

  同排量之战:骏捷动力强 福克斯更运动

  骏捷全车型列表

  1.6LMT标准 8.58万元

  1.6LMT舒适 8.98万元

  1.8LMT豪华 10.58万元

  1.8LMT舒适 9.58万元

  2.0LAT豪华 12.88万元

  2.0LAT舒适 11.68万元

  外形酷似宝马5系的华晨中华骏捷应该算今年风头最劲的自主研发车型,横跨1.6L、1.8L、2.0L 3个排量,售价8.58~12.88万元。这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是排量1.8L车型,1.6L车型价格较低,但配置差、动力不足,而2.0L车型价格较高,偏离了自主品牌的价格定位,当然排量1.8L的两款车型也是目前北京地区唯一销售的。

  这次为骏捷1.8LMT豪华型选定的对手是同排量、售价12.98万元(实际售价12.58万元)的美系福特福克斯1.8LMT经典型。

  搭载三菱4G93发动机的骏捷1.8LMT豪华型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65Nm,这一动力比同排量的福克斯1.8L车型强劲不少,但1.4吨的自重却断送了骏捷在加速、极速方面比拼的机会。就车身尺寸来看,和对手相比无论三围还是轴距,骏捷都占尽优势,而且骏捷1.8LMT豪华10.58万元的售价也让消费者心动不已。动力方面两款车平分秋色,第一回合平手。

  从下面的配置表可以看出,骏捷1.8LMT豪华型与同排量的福克斯旗鼓相当。不过骏捷在人性化设计上稍有不足,车门把手较滑,向上拉开时很容易脱手。第二回合骏捷小胜福克斯,但考虑到内饰等细节方面骏捷较福克斯还有差距,所以这场较量两款车打平。

  推荐经销商

  三江华晨

  地址:朝阳区广渠路29号甲5

  电话: 87781290

  东汇盛

  地址:朝阳区东五环南路兴达汽车广场

  电话:87392020

  方向华辰

  电话:昌平区回龙观欧德宝国际汽车城

  电话:8077112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