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公司第50万台发动机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9:04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冰沈阳报道)8月12日,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第50万台发动机下线,4G69新型发动机正式投产。

  沈阳航天三菱公司由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菱汽车公司、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等5家企业于1997年投资组建,于2000年3月投入生产,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售发动机9.7万台,创历史最高水平。

  沈阳航天三菱公司于2003年7月在沈阳浑南新区开始建设新工厂,新厂占地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追加建设投资约14亿元。新工厂的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台。当前,沈阳航天三菱公司各个部门已全部搬迁至浑南新区新厂区。三菱汽车公司代表指出,新工厂投入使用,标志着沈阳航天三菱公司成为三菱汽车公司在亚洲的重要发动机生产基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