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谍照曝光 四驱系统成为标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23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马自达6谍照

图为新一代马自达6谍照
[1] [2] [3] [下一页]

  自从2002年上市以来,马自达6获奖无数,一向苛刻的欧洲媒体也对其优异的操控性赞不绝口,带领马自达走出困境,取得巨大成功的Zoom-Zoom理念迅速体现在马自达的各款新车上。四岁的马自达6已处中年,新一代马自达6的研发工作已经展开,以08款为名的新马自达6日前在进行路试时被曝光。

  新一代马自达6将借用全新福特CD3-2平台,同时这一平台也将用于下一代福特蒙迪欧捷豹X-Type和沃尔沃S60。虽然测试车型全身裹着伪装,但车身长度和宽度的增长还是很明显(车身长度大约比上代增加30mm)。车头蜂窝状进气格栅被保留,但面积更大,大灯造型融合了马自达RX-8的元素,车头造型比现款更厚重,车尾部分的变化并不大。

  新一代马自达6将配备福特Cyclone系列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高达250hp,此外还有一款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系统方面变化最大的是马自达6全系列都将装配四驱系统。除了将有四门房车款、旅行车款和五门掀背款之外,稍后将会有混合动力版本供给美国市场,2009年将推出Mazdaspeed高性能版本。新车首先将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投产,预计2008年6月下线销售。(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