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的时尚“韩”流--东风悦达起亚闪耀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8月18日—21日,第二届(2006)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2006年唯一经上海市政府批准的大型国际汽车展,本次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知名汽车制造厂商,一直十分重视上海市场的东风悦达起亚更是携强大的全系列车型阵容参展。

  在500平方米的展台上,凝聚着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理念的赛拉图、千里马、06款嘉华、06款远舰悉数亮相,四款实力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此次车展将主题定为“汽车——与城市共发展”,意在突出汽车“时尚化与个性化”的特色,将重点聚焦在汽车的低能耗、小排量、环保型等特点上,使汽车消费既有可持续发展理念,又能彰显个性与时尚。这和东风悦达起亚创造美好、舒适汽车生活的造车理念十分切合,而此次东风悦达起亚展出的各款车型也都在保证时尚造型的同时很好地兼顾了节油、环保方面的性能。

  向来以“风尚”著称的赛拉图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上最热的车型。作为中国车坛“超新三样”的领军车款,说赛拉图是时下风头最劲的中级车之王绝不过分。在上市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赛拉图已先后荣获了50多项国内大奖。其中包括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最具人气车型”等颇具份量的大奖。其流线型外观动感风尚、内部空间至宽舒适,加上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科技感与人性化完美融合的丰富配置以及符合年轻人志趣的灵敏操控性等优势,都成为其称雄中级车市场的法宝。至2006年6月底,赛拉图的总销售量已突破6万台。

  而今年4月刚刚推出的06款嘉华在凝聚人气方面也不甘示弱,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驾乘体验及“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嘉华自进入中国市场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堪称完美的内舱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同级车中最丰富的配备,诸多特点充分体现了其杰出的人性化关怀。在车身大气的基础上,06款嘉华全新设计了镀铬散热隔栅,现代感更突出;同时针对日益严峻的环境和能源问题,新增性能卓越、高效节能的嘉华2.7L,调整排量的同时保证对品质、动力的要求,更节省了油耗,堪称“黄金排量”MPV。此外,嘉华更是国内唯一一款连续5年获得NHTSA五星级安全认证的MPV。种种优势让嘉华吸引着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精英们,成为他们代步出行的绝佳选择。

  车身线条优雅流畅的06款远舰给人一种十分典雅的感觉;全新设计的镀铬全新散热隔栅使整车气质更稳重气派;直线条为主的后部车身设计干净利落,展现出远舰坚韧、强劲的个性。在配置方面,06款远舰也更丰富、更人性化。全系列车型都配备了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展现出商务用车的尊贵气质及私家车的非凡品位。和同级车相比,06款远舰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TOP 级别装备DVD10碟连放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最大程度提高产品价值。如今,06款远舰已成为中高级车的性价比典范。同时,专为出租车市场开发的远舰1.8L也凭借高性价比、优驾乘舒适性及高燃油经济性等突出优点,得到广大司机及乘客的喜爱,成为出租车市场上最强劲的新势力。

  尽管这几年经济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但千里马依然是许多理性消费者的首选。在他们眼中,千里马动力足、售价低、油耗小、市场基础好、维修费用低,十分符合他们的用车要求。的确,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千里马凭借优异的整体实力、突出的动力性能以及持续不断的技术改进,一直是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标杆。如今的新千里马动力强、油耗低、外观更时尚、性能更卓越,率先倡导“动力+安全”的小车设计理念,在保持动力优势的同时更强调安全性能。06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先后推出了“千里马1.6L世界杯特别版”及千里马1.6L增配版,更高的性价比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凭借这一系列优势,千里马得到了消费者的持续喜爱,仅今年前6个月,销量就突破2万辆,而至目前为止的总销售量更是已接近20万辆。

  三年多来,秉承 “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取得了一系列让人振奋的成绩!目前,已建成173家4S店,分布全国近200个城市;并建立了“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成立了全国呼叫中心,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各种需求。同时,面对日益成熟的国内汽车市场,还成立了“起亚·至诚二手车”品牌,目前已有31家专营店率先开展了二手车业务。而在此次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前进的步伐,更接近“创中国第一,争世界一流”的最终战略目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