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L2.7V6:商务生活两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文/北代

  今年4月,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06款嘉华2.7L,它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于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并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巩固商务车领域的同时又开始涉足家用车市场。

  安静尤如高档车

  嘉华2.7LV6发动机堪称是一款“黄金排量”的发动机,既减小了油耗,又继承了3.5L发动机动力澎湃、运转宁静的优点,排气声线纯净嘹亮,在3000转/分时仍然表现十分冷静,颇有高档车的作风。四速自动变速箱的调校也让人很满意,加速顺畅而平稳,不论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内厢的隔音,也都表现上佳,强劲的动力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完全足够。环保方面,嘉华2.7L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是强动力、优环保的新型MPV。

  东风悦达起亚选择在4月初推出嘉华2.7L,可谓时机把握精准。的确,排量的减小既抵消了大排量汽车税率提升带来的价格增加,同时新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增大了消费者在MPV市场上的选择余地。

  大气与时尚

  与个别厂家在推出低价格、低排量的MPV时,质感也随之降低不同,2.7L嘉华给人的感觉依旧十分可信赖。车身尺寸大小仍为4930mm/1895mm/1760mm,整车大气稳重,同级车中的最高车身(1760mm),让人在车内能够非常灵活地移动。

  虽然外部改动不是很大,但全新设计的镀铬散热出完美的个性。内饰部分嘉华2.7L与3.5L并无太大差异,设计十分完美。桃木+金属内饰、浅色调为主的双色设计,感觉宁静舒适;座椅厚实舒服,同时可灵活组合,非常方便;另外,后排座椅靠背可按比例折叠,还能根据需求自由调节行李空间的大小。嘉华2.7L的配置也继承了韩国车的传统,共有10余种高档配置、60余种便利设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为丰富的,不管是商务用还是居家旅行都非常方便。

  综合起来说,嘉华2.7L并没有仅仅在外型上综合家用和商用,而是从每一个细节出发,完美诠释出MPV多功能的本色。它不但能满足商务人士日常的公商务谈判,还能为他们家庭休闲生活添彩。更重要的是在日益繁多的类似高尔夫交际等活动中,它都能得心应手,真正成就了当今社会中流砥柱的商务生活新主张。纵观国内高级多功能商务车市场,除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堪称创新,它的配置、驾乘感、动力、经济性以及安全配备,在2.2L至3.5L排量的同类产品中,整体优势皆十分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