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25万元实用购车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8:17  精品购物指南

基因工程试驾一汽大众速腾(图)

                                一汽大众速腾外观图片

    2 运动型

  一汽大众速腾

  车型全价跨度:16.86~24.26万元

  速腾1.8T车型是车系中动力性能最出色的一款,其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220Nm,并可在2000~4600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在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指挥下确保了良好的提速和操控性能。

  安全方面,ESP(电子稳定程序)是最大亮点,其中速腾1.6L更是20万以下轿车中唯一装备ESP (电子稳定程序)的车型。速腾1.8T标配了4个安全气囊、2个气帘、 Y 型侧防撞梁,在ABS+EBD+ESP同时保护下整车安全性大大提高。

  推荐经销商

  友联威科 朝阳区青年路乙40号 85771065

  骏宝威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2号 84917171

  德奥达 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太阳宫十字口甲1号 64315888

  CIVIC

  车型全价跨度:16.54~21.17万元

  CIVIC 搭载了一台排量1.8L直列四缸16气门单顶置凸轮轴式发动机,全系包括EXi、VTi、VTi-S的手动/自动6个车型。低配的EXi车型将双安全气囊、前座带限力器预张紧安全带、ABS(防抱死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高度角度可调式方向盘等作为标配。中档VTi车型比低配车型多了排气管装饰罩、真皮坐椅、可翻式后排坐椅、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6碟CD播放器等配置。顶配版VTi-S车型比VTi型多了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

  推荐经销商

  泛旅店 朝阳区姚家园路东口甲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J区17号 85577175

  黄寺店 东城区黄寺安德里北街19号 84111111

  鑫伯龙店 丰台区西局西街298号 51112398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