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25万元实用购车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8:17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欧蓝德

  3 SUV

    三菱欧蓝德

  车型全价跨度:19.29~23.86万元

  06款欧蓝德的外形与老款相比几乎没有改变,只是换装了4G69发动机、增加自动空调和后轮碟刹。06款欧蓝德搭载了2.4L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4G69发动机,应用了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技术,达到欧3排放标准。欧蓝德的配置也较齐全,自动空调、ABS+EBD、双气囊都是它的标准配置,高端车型还有天窗、行李架、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

  推荐经销商

  浪淘沙 朝阳区机场辅路南皋乡北皋大队院内 64336207

  华北汽贸 海淀区八里庄街五孔桥35号 51665586

  汇杰伟业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5号 84916522

  现代途胜

图为北京现代途胜 [车型资料][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

  车型全价跨度:20.99~25.78万元

  途胜2.0L四驱豪华型搭载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发动机,手动5挡变速箱,四轮驱动,配有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相比之下2.7L自动豪华车型增加了2个侧囊、2个侧气帘、电动折叠后视镜、车载指南针和防眩目功能、真皮坐椅。

  推荐经销商

  瑞通嘉业 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凯富大厦首层 85236880

  京现荣华 海淀区知春路甲18号 62568831

  通铭伟业 德胜门外清河南花虎沟99号 82412454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