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25万元实用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8:17  精品购物指南

图为帕萨特领驭

  1 商务型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车型全价跨度:20.61~25.62万元

  帕萨特B5一直是德系中高级轿车的代表,稳重的外形,优良的品质与口碑,以及不错的动力都受到消费者追捧,作为其升级车型的领驭更是在多个方面超越前辈。领驭1.8T车型是全车系的主力车型,动力方面依然沿用大众经典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1.8T豪华型的配置可圈可点,车载蓝牙设备、可加热记忆坐椅、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都是标配。

  推荐经销商

  众义达汇诚 朝阳区东坝东五环 51883155

  上汽首创 丰台区丰台北路12号 63809118

  京申宝 朝阳区管庄双桥东路8号 65486951

  福特蒙迪欧

图为福特蒙迪欧外观图片

  车型全价跨度:17.5~18.84万元

  实际售价15.5万元的蒙迪欧2.0L经典型是蒙迪欧的入门车型,也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整车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刹车辅助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排双座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手机免提通讯系统等装备。遗憾的是后视镜、空调、坐椅等都是手动调节。高端的尊贵型增加了防夹手电动天窗和全方位倒车雷达。

  蒙迪欧2.5L配备的V6发动机要比2.0L车型最大功率大22KW,最大扭矩高40Nm。蒙迪欧2.5L加装了车门迎宾装饰板、定速巡航系统、副驾驶后部电动调节、6碟DVD、后排双显示屏、前座双侧气囊等安全及舒适配置。

  推荐经销商

  陆鼎汽车行 朝阳区关东店8号 65863105

  北方福瑞 海淀区闵庄路甲20号 88469009

  亚之杰福特 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15号 6335055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