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英菲尼迪粉墨登场 日系豪华车会师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25  深圳商报

  跨入下半年的豪华车市场变得格外令人瞩目。随着丰田雷克萨斯表现出势在必得的决心,日系其它两大豪车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纷纷发表其加强或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意欲颠覆中国高端豪华车市场的格局。

  本田:讴歌RL、TL整装待发

  本田专攻北美市场的高档车品牌——讴歌亦将于今年夏天登陆中国。目前,随着品牌“4S”店兴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本田主打北美高档汽车市场的两款主力车型讴歌TL和RL将于近期在国内同步上市。本田中国新闻发言人朱林杰介绍,此次向中国市场投放“讴歌”品牌是本田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投放该品牌。本田在中国的法人本田技研将负责产品进口,并建立讴歌专用的销售网络,进行产品销售。据称,本田技研年内将在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建立10家品牌专营店,而深圳首家经销商有望在近期新车上市时同步开业。本田技研官方网站提供的资料显示:讴歌TL搭载了强劲的3.2升V6缸VTEC发动机,外观设计凸现动感、个性,自上市以来一直成为该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据悉,除TL外,顶级旗舰产品的3.5升RL也已决定投放中国市场。

  日产:英菲尼迪明夏推出

  和雷克萨斯与讴歌一样,英菲尼迪也对国内高端车市摆出“志在必得”的姿态。根据日产公司去年公布的“增值计划”,公司在2005至2007财政年度,计划将英菲尼迪品牌在韩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国家陆续推出。日产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史蒂文·怀特在广州则表示,最早明年夏天,中国消费者就可买到英菲尼迪这款高端旗舰车型。而在上周,日产汽车已与十家有可能成为英菲尼迪的中国经销商签署了意向书。史蒂文·怀特表示,日产有一个三年期的事业计划,计划中有一项就是把英菲尼迪品牌推向全球化,但是在中国市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研究客户对这款车的预期。(关光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