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款小车冲击下半年车市(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3:36  北京晨报

雨燕周年纪念版:梦幻红色车身+黑色车顶[参数及配置]

  06款雨燕:经典重现

  雨燕自上市以来,其外观一直被消费者称道,但其发动机一直被人谴责,06款新雨燕的最大变化就是其发动机。据介绍,06款雨燕仍然使用由长安汽车生产的发动机,但不再是JL474Q5而变为JL474Q8型发动机,排量没有变化,仍然为1.3L。

  据了解,雨燕在日本所使用的发动机为91马力的1.3升VVT发动机,而新雨燕所使用的JL474Q8并不是铃木的发动机,和JL474Q5发动机一样是从羚羊的JL474Q1型发动机升级而来的。外观和其他的配置06款雨燕没有任何变化。竞争对手方面,206、乐骋、飞度都是新车型,动力和配置也都是全球同步的,技术比雨燕先进,虽然价格高一点,但现行雨燕的价格同样低于竞争车型,可是销量还是不如竞争对手,因此面对竞争对手和消费者的期待,06款新发动机雨燕的前景堪忧。最终能否改变颓势,消费者和市场会给出答案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