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款小车冲击下半年车市(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3:36  北京晨报

图为力帆520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力帆520:风驰电掣

  预计9月登陆北京的力帆520将价格定在7.77万元到8.67万元,采用了与MINI相同的TRITEC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1.6升,最大功率却高达85KW,最大扭矩149Nm,高功率、低油耗、高可靠性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同等价位的经济型轿车里唯一能跑到200km/h的车型,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不妨对它随时关注。力帆520还充分考虑了用户乘坐的舒适性,其内部空间设计秉承了本田1967年以来的MM设计理念,即人享受的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

  力帆520采用了比较成熟的底盘技术,其前悬挂为麦克拂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纵向摆臂式独立悬架,带有后轮随动转向功能。纵臂扭杆技术的运用使车身在行驶的过程中始终与地面保持直线,并对后轮采用动力阻,减少了转弯甩尾,同时也提高了操控性,表现为底盘扎实,转向灵活,制动灵敏。另外,由于520的整备质量与同级别车相比更大,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车辆的稳定性也会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