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款小车冲击下半年车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3:36  北京晨报

奇瑞三厢小型车QQ6参数配置全面曝光(图)

奇瑞三厢小型轿车QQ6

  奇瑞QQ6:颠覆束缚

  将于8月在国内上市目前售价尚未确定的奇瑞QQ6是奇瑞公司年内推出的第3款新车,配有1.1L和1.3L两个排量。QQ6一反传统轿车“蜂腰型”的下大上小设计,采用古典车型的“罗马拱门形”造型,不收缩腰线,将车身增宽增高,向上世纪30年代的经典车型致敬。它3998mm×1640mm×1535mm的长宽高使得汽车内部空间充足。QQ6完美延续了QQ品牌年轻时尚的因素,已然演变为一个时尚化的符号,代表着快乐、自由的生活状态。

  QQ6的核心零部件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奇瑞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运行更平稳。QQ6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标配的行车电脑可随时监控发动机工作状况;拥有车载CD,全新底盘使操控灵活自如;前后大灯采用了在中高档车上才有的发光二极管(LED)以及带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