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七座雪铁龙毕加索将正式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3:28  新浪汽车

图为七座雪铁龙毕加索外观图片

图为七座雪铁龙毕加索外观图片

  雪铁龙即将推出了全新的C4毕加索,这是一款豪华、舒适的7座MPV,车长4.59m,高1.66m,宽度达到了1.83m,采用2-3-2的座椅排列方式。在动力系统上,雪铁龙将为C4毕加索的购买者提供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140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109马力的1.6升HDI与136马力的2.0HDI柴油发动机。预计雪铁龙C4毕加索将在下月的巴黎车展正是与公众见面,稍后全面投放全球市场。

  C4毕加索是一款全新的、与众不同的MPV轿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得到全面的提升,可以满足现代家庭的新需求,让原本沉闷的旅行变得轻松愉快。

  C4毕加索的全新特质让这款MPV拥有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超大的风档玻璃给车内的乘客带来了绝佳的视野。

  ·6速变速器设计新颖,运转平顺。怀挡式的设计让前排座舱看起来更加简介明快。

  ·空间宽大,C4毕加索为车内的7名乘客都提供了出色的乘坐空间,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得到了保证。

  ·经典的座椅折叠设计,可以轻松的将车内后排座椅折叠起来,灵活组合成不同的座椅组合。

  ·多分区空调系统可以保证车内每一名乘客都可以将空调调整到自己需要的温度,隔音玻璃与空气传感系统以及内部气氛照明系统为乘客营造出温馨的车内气氛。

  ·全新设计的后悬挂系统可以让乘客称作起来更加舒适。(译文:lath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