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第二代毕加索谍照曝光 秋季正式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43  新浪汽车
雪铁龙第二代毕加索谍照曝光秋季正式发布(图)

图为第二代毕加索长轴距版谍照

  法国雪铁龙将推出新一代毕加索以取代已显现出老态的第一代毕加索。第一代毕加索于1998年在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因此在当年成为法国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特别是在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毕加索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但随着新款风景赛飞利等竞争对手的出现,已经八岁的第一代雪铁龙毕加索已经显得力不从心。

  新一代毕加索(或者将会以C4为名,作为C4下面的型号发布,目前还不能确定)预计将在2006年秋天发布,新款毕加索将不会再停留在仅有的五门版上。新款将在第一代毕加索五座版的基础上增加一个长轴距版本,以能容下七个座椅。这是同大众途安欧宝赛飞利和雷诺大风景等同级车型展开新一轮竞争的前提,长轴版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52米,比第一代的五座毕加索长出24厘米。

  在继承第一代大部分特征的同时,第二代毕加索拥有更大的车身,更先进的技术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前后挡风玻璃和侧窗玻璃面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短轴版的车身长度也有12厘米的增长。第二代毕加索将会拥有更强劲的动力系统,预计将装配标致雪铁龙的2.2升HDi发动机。(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