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改款毕加索明年推出 将与欧洲车款保持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莉) 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携手博世在广州旧白云机场举办了“凯旋ESP体验”的试驾专场活动。东风雪铁龙新车凯旋的安全装备达到了ESP更高级别的C级车标准,特别是配备博世电子稳定系统(ESP)这一亮点,不但使凯旋的安全系数倍增,同时使凯旋在同级车中更具竞争力。

  在试驾会上,用户可以在干燥和湿滑两种路面条件下、对比在启动和关闭ESP系统的情况下、高速躲避障碍时,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同时,通过试驾,驾驶员还能感受凯旋在9.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S的超强加速动力,体验到“凯旋”创新技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在行驶途中的性能。

  东风雪铁龙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展示了刚上市的凯旋、爱丽舍富康等系列车型。事前极受关注的经济型两厢新车T21,并未在车展上现身。东风雪铁龙公关部总监陈宏声表示:“T21很快会与大家见面,也肯定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现在细节不方便透露。”据悉,雪铁龙T21和标致206由于采用同一平台生产,共用同一款发动机,将分为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T21计划在8月正式亮相并在今年底上市。陈宏声同时透露:“在明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升级换代后的毕加索,而且绝对是变动较大的改款,将与欧洲的车款保持同步。”

  与丰富的系列配置相比,凯旋搭载的发动机目前只有2.0升排量一款。陈宏声认为,在中高级车市场上,2.0升排量比较经济,动力也较好,东风雪铁龙暂不考虑发展凯旋的其他排量车款。东风雪铁龙会在引进C5或者C6时,陆续填补其他排量的空缺。

  对于目前市场上某些经销商加价出售凯旋现车,陈宏声表示,东风雪铁龙对此行为不鼓励也不赞成,但目前凯旋供不应求,有些市场的行为也没法干涉。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