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0hp激情 试驾沃尔沃S40 2.5T(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4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点评]

  全新的S40是全球福特车系中,第一款采用C1底盘的车型,这也是新一代福克斯所要采用的底盘。在此,记者希望长安福特能在做工上多下些工夫。毕竟S40欲与新奥迪A4、宝马新3系抢占市场,我们有理由期待,一向以严肃、认真著称的瑞典人为我们呈现的国产沃尔沃S40应该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其他评论]

  感觉新款沃尔沃紧凑型轿车S40的外形非常富有动感,线条流畅而精致,炯炯有神的前大灯、车尾略翘的“鸭尾”造型表达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作为宝马新3系的竞争对手,它不但有上佳的操控性,外形更显内敛,这也是部分消费者的选择目的。S40内饰设计简洁明快,动力强劲,底盘设定扎实,转向精准,动作稍大也不会产生倾侧,这是一般日本车难以做到的。希望国产化后S40更加注重制作品质。———万磊(退伍军人,驾龄9年,曾驾驶多种军/地车型)

  [竞争对手]

  

  华晨宝马325i

  发动机:直6/2497mL

  功率/扭矩:160kW/250Nm

  变速器:6速自动

  驱动型式:前纵置后轮驱动

  外形参数:4520/1817/1421mm

  轴距:2760mm

  价格:45.42万元

  

  一汽新奥迪A42.0TFSI

  发动机:直4/缸内直喷涡轮增压/1984ml

  功率/扭矩:147Kw/280nm

  变速器:无级变速

  驱动型式:前置前驱

  外形参数:4587/1772/1427mm

  轴距:2642mm

  价格:39.91万元

  ■新快报记者何军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