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复苏岁月-后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04  重庆晨报

  备战-后援

  VOVOL S40一周预定30台

  VOVOL S40在重庆推出仅仅一周的时间,重庆富豪汽车即接受预定近30台。而据可靠消息称,新款S80也将于年底前推出。自此,富豪汽车店今年上半年销售90余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下半年加上S40对产品线的丰富,重庆市场看来是一片光明。

  南京非亚特重庆扩容

  菲亚特在重庆的唯一经销商中汽西南都灵店最近也是喜气洋洋:位于江北汽博的新专卖店在本月底正式开业,新展厅的面积比以前增加了一倍;而由于一直狠抓售后服务质量,苦练基本功,10月,菲亚特的西南地区技术大比武就将在重庆的该店举行。

  东南汽车重庆布点

  今年东南汽车实现双品牌战略,品牌竞争力增强,下半年又有两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重庆车商除了加强品牌宣传外,还将着力于设备及售后服务的工作,据透露,骏威目前正布局重庆,将完成两个4S旗舰店及两个3S店;售后服务将从一个厂扩展为两个厂。

  东风日产半年卖1000台

  尽管上半年,新车不断上市,车市竞争白热化,在东风日产重庆车商共同努力下,今年上半年,销量基本保持稳定,三家约销售1000多台。这也得力于车商各种营销手段的配合,特别是车贷牌。

  下半年东风日产新车增多,重庆车商表示,除了加大促销活动外,与客户互动的活动也会大量推出,包括已在执行的安全驾驶训练营、销售精英大赛等。目标瞄准的是2000台和打造一支过硬的团队以及客户关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