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经济与活力 东风标致发布1.4L标致206(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58  新浪汽车

  - 布局合理的驾驶舱

  1.20m2的宽大风挡玻璃让您享受到无比愉悦的视野,前倾的A柱设计更是将超大视觉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组合仪表采用摩托车式仪表盘的线条:简洁、充满运动感。

  前排座椅可前后调整220毫米,并且靠背可以向后倾斜平躺,头枕高度可调。前排座椅上配备的三点式安全带高度也可以依据驾乘人员的身材大小进行调节。

  后排座椅可同时乘坐3名乘员,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折叠。后排座椅两侧的安全带为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中间为下腹裹紧式安全带。

  座椅有着极佳的包容性,大大减轻由于长途驾驶而带来的疲惫感觉。

  方向盘可以根据驾驶位置和驾驶员的身材进行调节,使其处于最佳位置。方向盘下左右 两根操纵杆能让您在不分散注意力的情况就能完成部分操作,实用且更加安全(例如:灯光、

  雨刷等的控制)。

  - 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智能电路系统

  东风标致206拥有非常现代的并且只在中高档车上才配备的电路系统即多路传输系统。这种被称为“车辆总线”的结构能够满足控制各种电子设备的需要。它包括通讯总线,将所有的电子元件连接起来并由智能控制盒(BSI)进行管理,BSI集中了电器控制功能和信息处理功能。信息在总线上传递收集,然后由BSI控制并分配到不同的控制单元中。

  这种结构对于简化复杂的线束布置带来很大的益处,除了对发动机舱设备的管理(如发动机控制系统、ABS控制系统、自动变速箱控制系统等),它还控制着一些辅助设施,如钥匙遗忘提示、车灯未关蜂鸣提示、车门关闭不严提示、顶灯延时、中央集控门锁、自动落锁提示等配备。此外,它还方便了汽车诊断的实施,例如可以进行远程诊断等等。同时可以大大减少连接线路的数量(重量减轻)。

  --- 举例说明,如果您忘记关闭顶灯,它具有延时熄灭功能,方便使用,还可以节约电能。又如车子启动后但车门关闭不严时,就会不停闪烁向驾乘人员发出提示。这些实例证明“多路传输系统”对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 为了增强黑暗条件或者是恶劣天气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206全系列车都配备了一个被称为“伴我回家”的系统,发动机熄火后拔出钥匙,启动“伴我回家”功能,大灯将延时30秒钟后熄灭,明亮的灯光可以为您照亮回家的路。

  —— 丰富的储物空间

  206车上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极大方便了那些喜欢携带各种不同大小物品进行旅游的乘客:

  * 副驾驶处手套箱,可以容纳体积较大的物品如 30cmx17cmx11cm规格的鞋盒。手套箱盖

  上有五个小的储物盒,可以容纳像眼镜、车库门遥控器、钢笔、手机等小物品。

  * 仪表台和中央控制台上的储物空间搁置一些小的物件非常方便:如胶卷、硬币或文件等。

  * 前车门储物盒可垂直放两个易拉罐,或一些旅游指南、道路交通图。

  * 在烟灰缸后面也有一个开放式区域,也可以放置一些不同的小件物品。

  * 行李箱容积为245升(VDA),后排座椅可以折叠以扩大行李箱的储存空间,这样容量就从

  245公升一下子扩展到1130公升,让您的出行变得轻松自如!另外行李箱的低门槛设计使得物品取放更为方便。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