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届广州车展10大SUV(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36  新浪汽车

  大切诺基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Quadra-Tracll),此系统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有低速挡位,专为恶劣的越野路面设计,可以提供优异的动力分配,当车辆出现打滑时,Quadra-Tracll即可瞬间作出反应,自动将扭矩分配到前桥或后桥中最有牵引力的一个,确保车辆能够安全通过。

  路虎引入Autobiography限量版Range Rover。可选V8引擎以及TD6柴油引擎。外表可选2种颜色,黑色配胡桃木或墨黑内饰,另一个是蓝色配樱木或藏青色皮革内饰。TD6引擎配19英寸轮圈,V8引擎配20英寸轮圈。另外有Autobiography标志贯穿其中,其它的还包括有Logic7音响系统,14扬声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