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届广州车展10大SU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尽管汽油价格一路飙升,但挡不住人们对SUV的喜爱与关注。全球顶级SUV纷纷到广州车展报到。下面是本次车展的十大SUV组图。


  借助曾经在日内瓦车展上出现的全新大尺寸SUV平台,新款EscaladeESV装备了新款的传动系、底盘、安全以及内饰。这些都让该车一跃成为同级车中最强的SUV:全铝制造的6.2升V-8引擎拥有可变阀门时间技术,能够发出403马力(301千瓦)的功率,最大扭矩可达417磅•英尺(565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

  Q7装备的是4.2升V8FSI发动机,在6800转时可以输出350匹马力的动力,推动Q7在7.4秒便可以达到100KM/H的车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与V8引擎配合默契,即使在高扭矩区域也异常平顺。Q7装备的空气悬挂提供了5种侧重各异的高度模式,自动、越野、高速、舒适以及举升模式。越野模式可使Q7的车身离地间隙提高至205毫米,并且在颠簸的沙石路面上获得100KM/H的车速。其价格区间在112万-128.7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