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届广州车展10大SUV(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36  新浪汽车

  新款Cayenne Turbo S配备有“基本型”4.5升8缸双涡轮发动机。而多项升级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款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和扭矩分别提高到了521bhp和720Nm。这使得新款Cayenne Turbo S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缩短到令人惊讶的5.2秒,而最高车速更是达到270km/h。为了与其超强的性能相匹配,Cayenne Turbo S特别装备了20英寸轻质铝车轮,并具备全控型高度自调节系统和主动减震系统。由Porsche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 (PTM) 进行电子控制的全时四轮驱动功能,可以将发动机的动力适时进行合理分配,从而带来极致的动感驾驶体验。

  途锐V8,配有4.2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为410牛顿•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8.1秒,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25公里。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CDC空气悬架系统、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以及一系列精密完备的安全系统,让车主可以享有无可匹敌的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在欧洲乃至世界上最为苛刻的ERUO 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途锐获得了5星的最高评价等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