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微车S6携五大卖点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备受业界关注由双环汽车自主研发的S6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它是双环汽车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微型小车。时尚活泼、节油环保、安全性高、通过力强成为这款耗资数亿元打造的“微车之王”的最大亮点。

  S6被称为“全路通小排量伴侣车”,它的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全方位满足都市生活、工作、旅游休闲用车”。

  活泼动感引领时尚潮流

  “仿佛精灵一般灵活穿梭于‘都市丛林’, 精巧且抢人眼球,凸显都市张扬灵动的时尚风格。”这是S6给人的第一印象。

  S6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010mm、1605mm、1600mm;这款三门微车外形小巧玲珑,国产首款采用跑车门、跑车座椅设计,色彩靓丽,有十几余种彩壳颜色可供选择,线条简洁明快;椭圆形的前大灯,晶莹剔透;采用国际流行的高腰线设计,与车尾的高刹车灯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力度感和运动感,国产首款推出钢化球面全景玻璃顶、敞蓬顶设计。

  “全路畅通”再创微车卖点

  “全路通”是S6的又一大亮点,国产首款微车离地间距170mm,比同类车型高出50mm,接近角32°,离去角48°,在道路通过能力方面,S6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在提升道路通过能力的同时,S6通过缜密的设计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有效降低了路面振荡。为了增强行驶的稳定性,除了降低重心之外,S6加大了前后轮距的尺寸,参数值分别为1355mm、1360mm,轴距达到2025mm;同时配备技术先进的防倾杆,即使面对崎岖路面与急速转弯时,S6也能坦然面对,应付自如,保证了汽车行驶的稳定性、平顺性,操作的灵敏性、舒适性。

  “安全冠军”庇佑生命安然

  在安全性能方面,S6秉承了SCEO“安全冠军”的设计理念,国产微车首次采用“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板复合而成,具有不变形、不易剐伤、抗碰撞等级高等特点。车体分为前后冲击溃缩区、高强度座舱两大安全区域,车身A柱与C柱及车门等关键部位都是由四、五层钢板复合成“槽匣缓冲腔”,即使发生碰撞也能保证车门顺利开启,使乘员顺利出舱。此外,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安全带、儿童安全锁、儿童坐椅等装备,使S6在被动安全设计方面如虎添翼、坚不可摧。

  主动安全设计上,S6配有前盘后鼓刹车系统,电子ABS防抱死系统,感载比例阀等。此外,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风窗雨刮器、高位刹车灯等装置在安全方面同样也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功能齐全彰显人性化设计

  S6外观不但玲珑、靓丽,而且宽敞的内部空间足以和高级轿车相媲美,即使高大伟岸的驾乘者也可获得理想的室内空间。

  内饰设计舒适高雅、灵动卡通,套色豪华内饰,置身其中仿佛进入浪漫世界和“世外桃源”,惬意感、成就感油然而生。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且功能齐全,是S6的又一大特点,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司机六向调节跑车坐椅,绿色环保空调、CD机、卡带机、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后挡电动除霜等设备,无疑为主人的行车带来极大的方便和享受。

  节油环保维护高度和谐

  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两种配置,同时配备电动助力转向,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0.8L、1.0L、1.3L排量的引擎,采用多点电喷系统,排放可达欧Ⅲ标准,最高车速为125km\h,让喜欢刺激的您充分体验运动的快感。百公里等速燃油消耗量低于4L,在同类汽车产品中,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微车之王”S6-“都市丛林”中的“精灵”,是美丽、张扬与灵动的化身,飘逸俊朗、灵巧地穿梭于现代“都市丛林”,所过之处,引来无数渴望与羡慕的目光,因为有它,生活会变得多姿多彩……(马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