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逢棋盘山 新浪试驾东南汽车三菱蓝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7:19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东南汽车三菱蓝瑟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7月5日   

    试驾地点:沈阳-棋盘山  

    试车总公里:约100公里   

    试车路况:滨湖山路

    [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如果说驰骋WRC赛场的三菱EVO是很多日本车迷心中不败的战神,那么它的原型三菱lancer则是他们心中无限改装潜力的代名词。如今,东南汽车正式将这款笼罩在光环下的轿车引入中国,虽然中国版本的兰瑟与它的国外兄弟有着很多不同之处,但是同样的三菱LOGO似乎可以隐约看到东南对这款轿车的期望。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绿树掩映、风景如画的沈阳棋盘山,一辆火红的小车正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高速行驶,路旁碧绿的青草衬托着如烈焰一般的红色车身,倒映在碧波如洗的秀湖中,让人心情格外的舒畅。因为传说中一对仙人曾在此对弈,这座灵秀的山峰便得名棋盘山,如今我与三菱兰瑟也在此相逢,不过这更像是一次凡人间的博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