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逢棋盘山 新浪试驾东南汽车三菱蓝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7:19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自动变速器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不得不提的是INVECS-II自动变速器的出色表现,不但换档平顺,而且相应灵敏,在手动模式下,这款变速器的反应迅速,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款变速器也并非毫无问题,也许是还没有熟悉我的驾驶习惯,学习中的INVECS-II显得有些敏感,偶尔会自己减挡,让人吃上一惊。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红色的三菱蓝瑟驶到了试驾的终点,我已经深刻的领会到了三菱工程师在三菱蓝瑟身上表现出来的设计理念,这是一款赋有激情的家用驾车,它具备了同级产中并不多见的运动气息,在那些中庸平常的三箱小车中,也许是因为蓝瑟体内EVO的高贵血统并没有被完全被埋没,三菱蓝瑟真有些许让人欣赏的个性与叛逆。如果你是一位理想主义者,那么蓝瑟便是一辆出色的改装平台,你可以在它身上实现驰骋秋名山的梦想,不过,你先要练成点石成金的改装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