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逢棋盘山 新浪试驾东南汽车三菱蓝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7:19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杯架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一些人性化设计元素全面融入了这款家用车的内饰设计中,例如零钱阁、伸缩杯架、舒适的中央扶手等等,不过中控台下方的伸缩杯架的有些让人失望,如果车主正好有两瓶标准尺寸的矿泉水放在杯架上,那么这位可怜的车主恐怕就要放弃在车内听音乐的权利了,因为杯架上的矿泉水会正好会将音响的主要按钮全部挡住,看来一对小夫妻要想在蓝瑟做到上边听音乐边喝水,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蓝瑟内饰的用料并不出众,一些塑料件的开模还是很不错的,看起来很细致。也许是因为我们试驾的是东南的早期的试制产品,这批试驾车的内饰装配质量并不十分出色,车身上的缝隙也并不匀称。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发动机舱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空调旋钮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打开引擎仓,经过重新调校的4G18发动机被隐藏在一个精巧的装饰罩下,引擎仓充裕的空间为那些喜欢改装的家伙们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6000转时74千瓦的最大功率与4500转时133N.M的最大扭矩并不十分惹眼,不过配上经过轻量化设计的车身蓝瑟动力表现还是可以让凡人们满意的,其实这款发动机真正值得炫耀的是它出色的经济性,得益于借助车身整体修型而达到了0.30的低风阻与日系车轻巧的骨架,60KM/H等速巡航,蓝瑟4.6L/100KM的惊人油耗表现足以让众多1.4、1.3排量的小家伙脸上无光、自愧不如。INVECS-II自动变速器拥有4个前进挡与手动模式,这款貌似平常的变速器具备了自学习功能,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驾驶习惯来调整换档时机与行车挡位,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个喜欢飙车的疯狂小子,那么蓝瑟就会学的骄横起来,如果你是这个小子稳重寡语的父亲,那么蓝瑟也会学的深沉安静。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