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逢棋盘山 新浪试驾东南汽车三菱蓝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7:19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三菱蓝瑟是东南汽车第一款采用三菱品牌的产品,平易近人的外观让人很容易接受,不过兰瑟平实的外表隐约带着几分运动健将的邪气,倒梯形式的进气隔栅被一个规整的三角形一分为二,在三角形的中心是代表着家族荣耀的三菱标志,流线型的车灯充满激情,犹如一双犀利的鹰眼,与车头完美的搭配在了一起。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LED尾灯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平实的车身似乎还有着几分同门菱帅的影子,漂亮的三角形侧转向灯是蓝瑟侧面最大的亮点。蓝瑟的尾部与车头一样让人颇为心动,精彩的24单元组合式LED尾灯朝气蓬勃,让你有一种踩住刹车向身后的家伙炫耀它的冲动。漂亮的14寸5幅轮圈微微向外伸展,相比性能,外观要更漂亮一些。

图为东南汽车三菱蓝瑟轿车仪表盘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定位于家用轿车的三菱蓝瑟力图将运动与乘用的愉悦融合到一起,相对于外观,蓝瑟的内饰似乎更加希望为驾驶者提供愉快与舒适的驾驶感受。在乘用空间上,除了并不出众的头部空间,蓝瑟的空间还是让人十分满意的。精明的设计师为驾乘者的腿部、肘部都提供了良好的空间。蓝瑟的内饰采用了柔和的浅色系加上橘白色的仪表盘背光以及橘色的音响背光,真是看不到一丝的动感与激情,倒是平添了几分温馨。以驾驶者为中心,蓝瑟的常用旋钮都被设计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地方,动感的三幅方向盘虽然做工一般,但是大小合适,手感也很不错。仪表盘清晰易读,自动档车型还为驾驶者提供了挡位显示,十分实用。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