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董事会支持雷诺、日产、通用三方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7:37  第一财经日报

  通用大股东科克莱恩(Kerkorian)提出的有关通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成立三方联盟的提议得到了日产和雷诺的积极响应。周一早些时候,日产董事会召开会议,通过了这一议题,并愿意与通用就此问题展开开放式谈判。

  日产在随后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若该提议得到通过的支持,那么谈判就可以开始。雷诺的董事会将在日产董事会结束后举行。截至记者发稿时,雷诺方面尚未传出任何官方消息。

  上周五消息称,科克莱恩分别致信通用和雷诺-日产CEO,阐述建立三方联盟的构想和优势。当然,这一大胆的设想不可能一帆风顺。《华尔街日报》周一撰文称,科克莱恩的建议面临许多障碍,特别是在工程合作方面。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