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配置再升级-新浪汽车试驾北京奔驰E28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汽车

  试车短评 非常德国

  最近非常巧合的接二连三试驾了BMW 5系,Audi A6,当然还有这款奔驰E280。三强相争,真的是各有千秋。你已经很难理智的去判断到底是哪款车更优秀,品牌情结有可能是市场制胜的关键,E –Class在这一方面绝对是专家。还记得去年的时候也曾参加过奔驰新S级的发布会,可是公办试车向来都是敷衍了事,所以时至今日,新S于我已没有多少概念。倒是此次的E280为期一周的试驾,让我感触更多。而我也说过,我是带着一种情结完成测试工作的。

  情结?对,这是百年奔驰历史沉淀的结果。因为我还没有钱买一部奔驰,所以忍不住情结流露,这样的状况维持了近一周。因为情结我几乎默认了奔驰应该是接近完美的,尽管油门反迟滞有些明显,刹车踏感也如拆除了刹车助力器般沉重,我却宁愿认为这就是奔驰,而且非常德国。甚至可以说除了尾部为适应政策而加的中文标识外,这款所谓的国产奔驰已经找不到任何本土痕迹。深沟槽的冬季胎非常心安理得的趴在路面;限制预警系统的最低设定值居然也是160km;此外还有英/法/德三文显示的行车咨讯。

  从这些细节可以发现,国产奔驰E280有多么的德国。那么我们是该欣喜还是惆怅呢?可是不管怎样,E级车作为北京奔驰的第一款上市型号,已悄然来到我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