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配置再升级-新浪汽车试驾北京奔驰E2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汽车

  文/包腾锦 图/刘理萌

  “我以为,奢华对于奔驰而言,是一种责任。但是奔驰有疑义:oh不,Gentlemen,奢华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一种义务。”

  一位开旧款E系的车主同我说,可能太过于依赖立于车头的那颗三叉星,奔驰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有时候,顽固的奔驰处处落于他人之后,当然价格除外。可是尽管这样,很多人对于奔驰的喜好多年不变。它他们都不是一群偏执狂,可是他们也无法说清楚为什么会对奔驰情有独钟。也许最直白的理由是奔驰看起来刚好多了一点雅致,多了一份内敛。

  不过宝马新5系,奥迪新A6都完成了新一代车型的改款,除了外观更加时尚,整体的科技与配置也进一步提升。奔驰老款E级车在这个竞争格局下显然有些力不重心。继去年推出的全新S级后,现在以市场销售作为唯一导向的E级也正式进入国内。这也是北京奔驰的第一款上市车型。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E级在科技与配置方面有什么新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