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配置再升级-新浪汽车试驾北京奔驰E28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汽车

  外观

  全新的椭圆形双大灯设计成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志,这后来也被解释为“用梅赛德斯-奔驰的眼睛看世界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而言,“四眼”已经是其最引人注目的标志。既然如此,新一代的E-Class当然乐于沿用,并由原来的四颗大小相若的圆形,变为现时的两大两小椭圆形,保持其四圆灯格局,卖相亦不失新意。 当然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团队并不仅仅只是在表面作文章,经过无数次风洞测试,E级轿车0.26的风阻系数让人称奇,在四门轿车领域具有标杆意义。同时,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空气动力阻力降至了0.57平方米,这对于油耗和动力性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全景天窗是E280的标准配置,按下按钮后,前车顶部分缓缓向后收缩,同时一个玻璃叶片在前部展开,充当导风板。绿色的安全玻璃可提供18的透光率,并可保护乘员不受外部阳光的紫外线侵扰。测量表明,紫外线B和C都可以100%的被过滤,而车内的紫外线A仅为2.2%。分两段的电子控制卷帘可以提供完全的日光保护:只要按下按钮,其中一个卷帘会自动向前延伸,另一个则会向后延伸。另外奔驰E级轿车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40升,这得益于油箱被置于后排座椅之下,备用轮胎被放置在额外的行李箱中,后备箱的长度从箱内量起,达到1,140毫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