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配置再升级-新浪汽车试驾北京奔驰E28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汽车

  内饰

  出众的材料、迷人的细节以及精致的手工工艺,使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内饰营造出一种典雅豪华而不奢华的氛围

  拉开车门,可独立自由调节的前排座椅,能够平滑,灵活的前后调节290毫米,可上下调节50毫米、前后调节60毫米的转向柱,让驾驶者及乘客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一个合适的座椅角度。而且座椅的包容性与舒适性都很不错。

  掀启式开关面板是一项只能在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车上找到的中控台独特设计。按下一个按钮后,开关面板会在一个小型电动马达驱动下平滑的弹出,驾驶者便可使用CD换碟机。在打开面板,或者是按下CD换碟机最后一个按钮30秒后,面板又会自动缩回原先关闭状态。

  整个车的内部装饰多处运用了铬合金的外表,以强调其独有的、高档次的设计。排档处,烟灰缸和眼镜架上精致的铬格栅,都是吸引眼球的铬合金设计。变速器通道中心软质、宽大的扶手下面,隐藏着分为两格的储物箱。上面一格可用来放置车载电话或是手机,下面则连接到自动温度控制器,并可在需要时保持通风。

  三个清晰易读的圆形仪表,随时反映着路面速度(中间),转速(右)和时间(左)。速仪表组外部边缘的条形显示器,显示了油料情况(左)与冷却剂的温度(右)。驾驶员可以通过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发光按钮来控制多项功能,并调整在仪表盘上显示的附加信息。

  度表中间位置的显示屏上还提供额外的信息。其实中控台处有液晶显示器,但是我不清楚为什么行车咨讯却要显示于仪表盘处,说实话,此种讯息读取模式稍显廉价,而且远没有BMW I-Driver和Audi MMI系统来的好用。奔驰也有COMAND系统,也非常好用,而且是全中文咨讯显示,只是该系统仅应用于S级别。另外尽管布局非常简洁,但遗憾的是所有的咨讯显示均为英文显示,并且可以选择德文和法文,唯独没有中文。我也不清楚顽固的德国人什么时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