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配置再升级-新浪汽车试驾北京奔驰E28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汽车

  配置 科技配置再进化

  北京奔驰E280没有因为国产就缺少一些实用的装备,相反,该车的配备几乎与国外生产的同车型齐全,例如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车内四区域气温控制、测量计算前排乘客重量的气囊预测爆破、及儿童座椅识别装置等等。

  电子感应制动系统有两项功能颇实用,第一项是软制动功能,主要提高频繁起动过程中的制动舒适性,它使得汽车的刹车过程平稳不震动,在频繁碰到红 灯或者堵车的情况下非常有用。敏感的压力控制使停车前的瞬间减少了制动伺服动作,以避免震动,软制动功能一直有效,仅紧急制动或慢操纵情况下的极快减速优 先于该功能。第二项是自动干燥制动盘功能,在雨天,该功能根据挡风玻璃雨刮器工作的启动,自动以规则和迅捷的制动力去除制动盘上的水膜,这样令制动效能始 终保持全效率工作,过程中,制动力的细微变化不会对驾驶者带来任何影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